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店员通怎么设置?

最佳答案

1、打开手机中的“支付宝”应用程序。

2、在支付宝的首页中间点击“更多”,进入到更多的应用程序中。

3、向上拉动“更多”应用程序页面,找到“资金往来”一栏,并点击这栏中的“商家服务”功能。

4、“商家服务”页面中选择“管理”,进入“管理”页面后,点击“店员通”。

5、点击最下方的“添加店员”,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时候就要用到店员的手机了哦。

6、在店员的手机号中打开支付宝,然后使用“扫一扫”功能,然后在跳转的窗口中,选择“马上成为店员”,即可完成设置了。

7、成功成为店员后,系统会弹出提示设置成功的页面,并且可以在商家的店员通内查看到店员了。

古阳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手机中的“支付宝”应用程序。在支付宝的首页中间点击“更多”,进入到更多的应用程序中。向上拉动“更多”应用程序页面,找到“资金往来”一栏,并点击这栏中的“商家服务”功能。“商家服务”页面中选择“管理”,进入“管理”页面后,点击“店员通”。点击最下方的“添加店员”,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时候就要用到店员的手机了哦。在店员的手机号中打开支付宝,然后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商家上一步中跳出的对话框。然后在跳转的窗口中,选择“马上成为店员”。即可完成设置了。

邹傲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在桌面上找到“支付宝”图标,然后点击进入。进入支付宝后,点击右下角的我的,然后找到“商家服务”一项,点击进入。进入后找到“店员通”一项,然后点击进入。进入店员通后,可以看见添加了店员后可以接收店铺的收款通知等功能,然后点击立即添加。输入要添加人的支付宝帐号或手机号,验证通过后店员就能接到收款通知了。

李修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