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上金融账户注销可以恢复吗?

最佳答案

注销贷款平台上的账户对恢复个人受损的信用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帮助,要想修复信用的话,主要是得保证之后给贷款还款都养成按时还的好习惯、避免逾期;以及避免频繁借贷。

当然,如果客户当前存在多头借贷情况,导致征信(大数据)过“花”、借贷记录过多的话,那注销贷款账户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客户先将未还完的欠款给还清,再去注销不用的贷款账号,并保持暂时不申请新的信贷产品,那一般等3到6个月过去,征信(大数据)过“花”的情况就能有所改善了。

Zachary Madg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账户注销了是不可以恢复的。已经注销的账户,贷款机构会清空账户的相关信息,因此后续就无法恢复。但是,有部分贷款机构允许用户重新注册账户,注册了新账户完成个人信息后,有贷款额度用户就可以再次提交贷款申请。而不允许重新注册贷款账户,用户只可以尝试申请其他的贷款。用户在注销贷款账户时,贷款机构会告知后续能否重新注册账户,不能重新注册,请谨慎办理注销业务。

桑雪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马上金融账户注销之后是不可以恢复。在用户注销账户完成之后,以后都是不能再申请马上金融贷款产品了的。其次马上金融产品注销,不支持用户手动操作,需要在欠款全部结清的情况下,联系平台客服代为处理。在成功注销之后,用户会收到一条短信。要是不放心的话,在结清注销后15天可以去人行打印一份征信,看看上面是否已经更新显示。

洋浩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