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最多连续几天涨停?

最佳答案

股票涨停最多可以连续几次理论上是没有限制的,只要股票有资金愿意买,就可以一直涨停。但是在实际交易中,一个股票涨停太多之后,肯定会偏离其实际价值,所以很难一直涨停。在A股历史上最多有连续几十个涨停的,但是也没有超过50个涨停。而且是ST股,涨停幅度只有5%,所以才能连续那么多涨停。大多数连续涨停的股票也就是个位数连续涨停。

娄沛柔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理论上没有限制时间,一般来说,出现连续涨停的股票多是有支持上涨的利好消息。如果在涨停时,其成交量出现缩量的情况,缩量涨停,一般表示着个股买入的投资者比较惜售,场外的投资者买不进的现象,个股后期上涨的概率较大,则投资者可以选择继续持有该股。

闭灵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制度上并没有规定说涨多少涨停就不能够涨停,因为这是股价的变化形式,是由市场运行来决定的。对于投资者来说,出现过连续涨停的股票会有一定的怀疑或者看看是不是可以买入,所以不少人对连续涨停的股票是比较关注的。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