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快手保证金500元能退吗?

最佳答案

500保证金是可以退的,大家可以根据以下的几个步骤来完成。

1、首先打开快手中快手小店的设置界面,在小店详情的页面可以找到关闭快手商品售卖功能。

2、点击继续,快手会提示你关闭快手商品售卖功能后一段时间内不可提交开店申请以及部分重要权益会立即失效并且您将不能再通过交易快手商品为您带来收益。

3、确定之后,根据流程来填写,会提示你关闭快手小店的原因,选择好后,填写支付宝账号,支付宝实名,及绑定手机验证码,并点击【下一步】注意:支付宝账号必须是快手实名认证人的认证支付宝。

4、等待审核完成就可以了。

梁问春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为更好的保障消费者权益,平台要求入驻快手小店的商家缴纳最低500元的店铺保证金,如果后续商家闭店可以申请保证金的退回。

锺雨琴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如果不想经营快手店铺了,是可以进行申请退店铺保证金的。下面分享下具体的退保证金的方法:

1、退店铺保证金需要卖家先关闭快手售卖功能操作,关闭完成后,保证金预计在1-3个工作日退还到商户已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中;

2、商家可以通过快手APP后台,点击头像,选择关闭快手商品售卖功能;

3、商家需确保账户满足退店要求,确保输入的支付宝账号与支付宝实名信息一致,这样才能顺利提现保证金。

充高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