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解禁后的一般走势是什么?

最佳答案

股票解禁后的一般走势是上涨或者震荡,这是因为多数个股都会在个股解禁前下跌或者震荡,这样到解禁日的时候,预期已经实现了,个股在这个时候要么是利空出尽为利好,要么是解禁数量不多市场表现地比较平淡。值得注意的是,若是解禁后该股东进行卖出或者是宣布解禁后短期不出售,那么股价也会随着消息的变化而出现大涨或者下跌,这也是我们要注意的。

卯雅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多数股票解禁后都会有一定的抛压,因为大股东解禁股的成本极低,任何时候卖出都是赚钱的,会有一种落袋为安的思考方式。少数解禁股会出现上涨走势,这也是为了在之后卖出一个更好的价格,毕竟钱到了荷包里才是最安全的。

Corey Elino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解禁只是一个时间窗口,意义就是解禁当日开始,解禁的股票就可以交易了,增加了流通股数量,这等于大幅增加股票市场的股票供给量,改变股票的供求关系,解禁后采取减持,将很有可能促使股价下行,所以,对市场来说股票解禁当然是利空。

冷丹寒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