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闪银贷款可靠吗?

最佳答案

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2017年,原高盛、花旗银行高管Sean加盟闪银,有银行背景的管理加入,在风险控制、监控系统上会比较有经验。

另外闪银获8000万美金C轮投资,招商局、SIG、光远资本领投,总融资金额过亿美金,对于扩大闪银业务大有帮助。

所以,在这些管理背景、投资资本的加持下,闪银贷款应该是一家可靠的金融服务公司。

Newman Brewst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银贷款挺靠谱的。闪银贷款是一个小额借贷平台,大部分人的额度为1千多到几万多,它的申请门槛也比较低,利率等都处于大众水平。闪银借款为北京闪银奇异科技有限公司旗下,1000万元的注册资本,主要从事大数据信用评估业务,共累计服务用户8000多万人。闪电贷款的发展也挺好的,获得了招商局入股。总的来说,闪银贷款还是挺靠谱的。

贝采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闪银贷款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是比较靠谱的借款方式。

禽心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