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地方债券怎么买?

最佳答案

以中国银行为例:在打开的银行APP首页,打开投资理财选项,进入投资理财页面,选择打开【全部投资理财】选项,进入全部投资理财页面,打开【债券投资】选项,进入债券投资页面,选择打开【地方政府债券】选项,进入地方政府债券列表,点击要购买的地方债券项,进入选中地方政府债券详情页面,点击【买入】操作,即可进入【债券买入】操作,根据页面提示完成购买操作即可。

邱飞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国债主要分为凭证式国债与记账式国债,凭证式国债只能在银行购买,记账式国债可在证券市场购买,而地方债一般仅支持在银行购买,但有两种购买方式。如有需求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指定商业银行的任意网点柜台购买,也可通过指定商业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渠道购买。银行购买地方债一般为100元起购。

覃乐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个人投资者可以持有效证件,到发售地方债的银行网点,填单交款,办理购买事宜。另外,各大手机银行也推出了网上购买的渠道,用户通过银行手机APP即可购买,方便了个人投资者。

瞿立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