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能不能绑定别人的银行卡?

最佳答案

微信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分情况考虑:

1、第一种情况是微信钱包没有经过绑定和实名认证的,如果对方愿意给你绑定就可以,但是支付的时候,如果需要手机验证,则需要对方提供验证码。

2、另外一种是经过实名认证的微信钱包,就不能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因为用户提供的信息与绑定银行卡的信息对不上。

翟易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经过实名认证的微信钱包,就不能绑定别人的银行卡,因为用户提供的信息与绑定银行卡的信息对不上。

可以通过微信的亲属卡来实现,持卡人可以赠送给父母一人一张亲属卡,等到父母领取后,就会添加到微信支付方式中,就能在使用微信支付时选择亲属卡支付,那么这个消费的款项直接从持卡人账户中扣除。

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可以。微信支付绑定银行卡规则:

1、绑定银行卡时,需要验证持卡人本人的信息,即姓名、证件号码的信息。

2、一个微信号只能绑定一个实名信息,绑定后实名信息不能更改,解卡不删除实名绑定关系。

位访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