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怎么查余额?

最佳答案

微信绑定银行卡只能直接用来完成消费支付,绑定银行卡并不能帮助用户查询到银行卡账户的余额以及资金变动情况。微信本身是不具备银行卡余额查询功能的。若是想要通过微信查询银行卡余额,只能通过关注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关注微信公众号之后也是需要完成个人身份验证以及银行卡账户绑定才能查询的。

初惜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微信,点下方的【通讯录】,点【公众号】,再点击右上方“+”;输入你绑定的银行卡发卡行的名称,如【兴业银行】进行查找,找到对应的银行公众号之后,点击进入;在银行的公众号内,点击【查询】-【银行卡绑定】,绑定你的银行卡;绑定后即可以查询你的银行卡余额了。

撒天睿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在微信内点击“搜一搜”,搜索需要查余额的银行卡的银行。点击“中国银行微银行”,点击“进入公众号”,点击“微金融”。点击“借记卡余额”,这样即可查询。

夏侯夏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