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马上消费金融合法吗?

最佳答案

合法的,马上消费金融是经过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消费金融公司,日常经营会受到严格的监督管理。马上消费金融的年化贷款利率基本都是在20%一下,距离年化贷款利率36%的规定还是比较远的。而且,马上消费金融的催收方式还是以短信和电话通知为主,并没有使用什么暴力的催收手段。

完颜友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肯定合法啊,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持有消费金融牌照的科技驱动的金融机构。公司于2015年6月正式开业,引入了重庆百货、重庆银行等国有股东,以及物美集团、阳光保险、浙江小商品城等社会化股东,形成极具活力的多元化混合所有制股东结构。

圣幼珊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马上金融贷款是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马上金融贷款是拥有中国银监会颁发的消费金融牌照的,属于国家监管机构批准成立的金融机构,所以它是合法正规的。

说秀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