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多头授信算信用不良吗?

最佳答案

很多卡友因不了解多头授信的危害,理所当然的认为该记录没有任何影响,只要自己没有出现逾期即可。可在银行看来,却并非如此,因为多头授信会提高持卡人的总授信额度,若持卡人在透支后无力偿还欠款,就很容易出现坏账的情况,银行也无法收回资金。为了规避风险,银行通常会将此类用户列为风险用户,也不会轻易批卡或批贷。

殷飞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出现多头授信的人,大都是在两家或者两家以上银行机构办理了信用卡或者贷款,并且总授信金额比较高,往往会让银行有一种危机感。毕竟要是持卡人过度透支后没有能力还款,很容易爆发大规模的逾期,银行想收回钱就麻烦了。

Alvin Jons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是的。解决办法只有一种,就是消除多头授信。这个就得清楚到底是因为信用卡太多导致多头授信,还是办理的贷款太多导致的了。

谢华乐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