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巨阴洗盘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巨阴洗盘是指庄家以凶狠向下的方式往下猛砸盘,做出一根长长的阴线,以达到洗盘的目的。其技术特征:由一根或多根长阴线组成;该阴线不仅阴线实体长,而且跌幅也大,一般都在6%以上,目的就是为了制造恐怖气氛;巨阴洗盘之前曾出现过KDJ指标黄金交叉,并且在巨阴洗盘之后,KDJ指标仍能维持强势;个股的股价虽然大幅下跌,但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利空消息,或者只是因为一些常见的利空消息,如:预亏、涉及诉讼、遭遇天灾之类。

把星星放进口袋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巨阴洗盘是最为常见、庄家使用最多的洗盘定式之一。巨阴洗盘属于庄家打压式洗盘方式中的一种,采取打压震仓的庄家实力雄厚,有力量控盘,否则既无较多筹码打压,在散户恐慌时下档也无资金接盘,反而会使局面变得不可收拾。

星鹏赋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巨阴,是指的实体长度超过5%的单根长阴线,一般情况会以最高价开盘,以最低价或较短的影线收盘。展现在投资者面前的就是一根较长实体的阴线。

欧怜双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