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银富登是正规银行吗?

最佳答案

肯定是啦。中银富登银行全称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是中国银行与富登集团合作开办的村镇银行,重点在二三线城市。是迄今为止国内资金最雄厚、规模最大、专业技术最领先的外资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之一,也是富登金控继投资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后,第一个在国内运营的实体平台。

贯乐芸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中银富登村镇银行从2011年开始规模化,在国内多个地区均有网点,到2017年底,该银行累计服务农村客户和县城客户共130余万户,累计发放贷款额度为580亿元,其中大部分是小微企业贷款和涉农贷款。

Lester Ell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中银富登是正规银行,它是中国银行和富登金控合作设立的村镇银行,中国银行是国有银行之一,它所建立的银行肯定是合法合规的,并且有监管机构监管。

剧雨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