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农保交6000元60岁拿多少钱?

最佳答案

决定领取月养老金的因素有两个的,一是个人账户储存额;二是基础养老金。如果是按个人账户储存额来决定的话,每年交5000元,那么缴费账户余额也就是7500元,这样的话加上政府补贴和利息,十五年后预计有10万元左右。所以由此看出,如果是在60岁退休的话,个人账户余额就需要139个月领完,也就是每个月是719.42元。退休养老金是719.42元再加上基础的养老金200元,也就是说每个月估计能领取919.42元。

Jean Mon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养老金计算公式为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余额/139),这样就可算出,个人账户养老金为720元一月,再加上200元的基础养老金,一个月可领取920元养老金,9年就可将上交的本钱领回来。

甄音景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农村月养老金地区不同,金额也会不一样的,如果是在经济发展好的地方,月领金额也就越高的。建议咨询当地的相关部门。

诸葛嘉庆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