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atm可以无卡存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部分ATM机可以无卡存款。但根据人民银行的相关要求,大部分银行的ATM机将逐步完善或取消ATM无卡存款业务,或需登录存款行手机银行,扫描ATM屏幕二维码,完成身份识别后再办理无卡存款业务,或直接取消ATM无卡存款业务,具体采取何种方式请以存款行实际开办情况为准。

节皎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部分atm机能无卡存款。相较于在柜台存款,在柜员机办理无卡存款,不但节省排队的时间,而且免去填单、签名手续,既方便又环保,让自己的时间安排更高效。但是在ATM机办理无卡存款仅能存入100元面额的纸币,而且部分银行无卡存款仅能存入个人账户,无法存入公司账户。

伦英杰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ATM机可以无卡存款,不过只有一部分可以。按照ATM几屏幕的提示,直接按“输入/ENTER键”就进入了无卡/折存款交易,然后输入要存入的卡号或折号,核对正确后方可存款。无卡存款服务跳出了大家一直认为的“只有银行卡才能在ATM柜员机操作”的传统观念,为客户提供另一条办理存款业务的快捷途经。

遇觅山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