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抖音视频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在抖音里面发视频是可以赚钱的,而且赚钱的来源有很多种,最简单的就是靠视频本身赚钱,比如通过投稿视频赚奖励,这是指用户参与全民任务,根据任务要求发布视频即有机会获得平台奖励,当然平台奖励金额的多少是依照投稿视频的质量、播放量以及互动量等方面综合计算的。

糜怡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接广告赚钱,接广告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有粉丝量,而商家需要更多的曝光,那么自然愿意跟你合作。而且跟你合作的成本肯定是远远低于请明星代言的。目前市场的行情是一个粉丝3分钱,也就是说如果你有100万的粉丝,单个广告的费用是2-3万。

圣幼珊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通过抖音短视频吸引粉丝关注,再把粉丝导流到微信或 QQ上,在社交APP上形成转化和成交。一天可以加几百个精准粉丝,一个粉丝按 5块钱算,就是几千块,后续还可以通过卖东西给粉丝赚钱,一举多得。很多厉害的玩家,通过抖音导流,日入过万。

遇觅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