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被列入网贷黑名单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1、被列入网贷黑名单是否会影响黑名单主要看借款平台的背后贷款机构是否是银行或者接入央行征信的机构。

2、如果是,那肯定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如果不是,很多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那么个人征信里面没有这笔逾期记录,那么申请房贷也是可以通过的。

3、所以,如果已经成为网黑后,想要贷款买房,可以直接登录央行的征信查询系统查询个人征信,如果个人征信没有显示逾期记录,那么可以申请房贷。否则,房贷申请会被拒绝。

嵇尔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办理房贷的一个基本条件是个人征信状况良好,而网黑是指网贷信用黑了,网贷信用系统和央行征信系统是不共通的,所以网黑不等于征信也黑。想知道自己的网贷不良记录是否会对银行征信造成影响,需看自己办理的网贷是否上征信。

洛尔容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被列入网贷黑名单是否会影响黑名单主要看借款平台的背后贷款机构是否是银行或者接入央行征信的机构。如果是,那肯定会影响到个人的征信。如果不是,很多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那么个人征信里面没有这笔逾期记录,那么申请房贷也是可以通过的。

淦芮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