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上人员责任险赔偿范围含误工费吗?

最佳答案

车上人员责任险赔偿范围包含误工费、医疗费、伤亡赔偿、丧葬费等,但不包括精神损失费,但是车上人员责任险赔误工费,需要被保险人提供保险单、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车上人员人身伤残程度证明及有关费用单据等资料,通过保险公司核定并符合误工费理赔条件。

但是不同的保险公司仅赔偿赔付医疗费和事故金,最好在购买车险的时候看清楚合同是否附带,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可以咨询所购买的保险公司。

茆学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上人员责任险赔误工费,需要被保险人提供保险单、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车上人员人身伤残程度证明及有关费用单据等资料,通过保险公司核定并符合误工费理赔条件。另外,车上人员责任险理赔范围还包括医疗费、伤亡赔偿、丧葬费等,但不包括精神损失费。

鲜碧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协商不成可向法院起诉,赔偿项目主要包括医疗费、误工费、交通费、护理费、主住院伙食补助金、营养费等费用,构成伤残的还可主张伤残赔偿金、被抚养人生活费、精神抚慰金等。

鲁欣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