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缴之后还可以申请贷款吗?

最佳答案

1、根据公积金贷款的条件,断缴是会影响住房贷款的。公积金贷款买房一般都要求购房人建立公积金账户一定时间,正常缴存公积金一定时间,才有资格申请公积金贷款。一般大城市里,申请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需建立公积金账户6个月以上,同时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而且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

2、对于经公积金贷款核心审批同意,处于缓缴状态的单位,其职工在满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以上,而且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的条件下,可以申请贷款。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借款人所要购买的房屋是首套住房的话,在申请贷款时是需要公积金缴纳时间连续12个月以上的,在这期间如果出现了断缴的情况,也并不是说就无法办理贷款了,需要其他的方式来申请公积金贷款,也相对的比较麻烦,审核结果还需要公积金中心审核通过才会可以申请。

Dorothy Maxw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这种情况,最好是贷款银行咨询一下。

漆雕霞飞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