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断了会影响公积金贷款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断缴纳会对贷款有影响。住房公积金如果断缴了,那是会对贷款产生一定影响的。因为若要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一般得保证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有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及申请当月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才行。所以一旦公积金断缴了,那客户就只有再连续足额按时缴存公积金达到六个月,然后才能再去申请公积金贷款。

我没心不疼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公积金如果断缴了,那是会对贷款产生一定影响的。因为客户若要办理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一般得保证申请贷款前六个月有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以及申请当月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才行。所以一旦公积金断缴了,那客户就只有再连续足额按时缴存公积金达到六个月,然后才能再去申请公积金贷款。

阙雪枫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住房公积金如果断缴,那么是会影响贷款买房的,因为公积金贷款买房条件之一就是,购房者在申请公积金贷款之前,需要连续缴纳住房公积金满一定的时间,才具备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资格,所以公积金断缴是会影响住房公积金贷款的。

鞠夏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