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新版社保卡金融功能要开通吗?

最佳答案

按照发放的新版社保卡的标识来看,新版社保卡金融功能要开通的。新版社保卡开通金融功能后,它具有现金存取、转账、消费等金融借记功能。新版社保卡上有两个账户,一个是医保个人账户,里面的钱取不出来,另一个是银行金融账户,能当做银行卡来使用。参保人员领到社保卡后,凭本人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到对应银行营业网点激活社保卡,激活后医疗保险账户将恢复正常。

籍芷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版社保卡金融功能要开通,因为二代社保卡的卡面有银联标识,需要到指定银行做金融功能激活,但未激活之前也可以在医疗机构使用。新版社保卡上有两个账户,一个是医保个人账户,里面的钱取不出来,另一个是银行金融账户,能当做银行卡来使用。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因为二代社保卡的卡面有银联标识,需要到指定银行做金融功能激活,但未激活之前也可以在医疗机构使用。

泷阳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