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易方达基金怎么样?

最佳答案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7日,是中国内地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2015年年底,公司总资产管理规模为9600多亿人民币,其中公募基金资产规模为5760亿人民币,居于基金行业前三,非货币基金管理规模2524亿元,业内排名第一。社保及企业年金管理规模排名第五,专户管理规模1442亿元,排名第五。

储寒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易方达基金公司在国内的基金公司中排名还算靠前,基金经理人的水平还算可以。看一只基好不好,要看它近三月、半年、近一两年的表现,如果都好,这就是基金公司的王牌基,再看单位净值的情况,一把这种基的价格会高些,累计净值就不要看了,那只能说明给别人挣过钱,个人推荐买易基债券,其他不看好,可以买华夏或嘉实的基金。

谌贤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二,管理的基金收益很好。历史业绩说明易方达基金管理运营水平较高,是一个优秀的基金公司。其封闭式基金、开放式基金都取得了优秀业绩。

仇如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