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xd开头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开头带XD其实就是指除权除息的当天,XD是英语Exclud(除去)Dividend(利息)的简写。这一个题材统称为高送转。在这一天开盘,股价会根据前期该公司制定的股价方案。在除息日的当天,股价的基准价比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要低,因为从中扣除了利息这一部分的差价。

浮生如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当股票名称前出现XD字样时,表示当日是这只股票的除息日,XD是英语Exclud(除去)Dividend(利息)的简写。在除息日的当天,股价的基准价比前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要低,因为从中扣除了利息这一部分的差价。

谏清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上交所规定,股票在除权当天,股票代码前需加上XD字样,股票XD是Ex-Dividend的缩写,股票XD表示股票除息,股票XD表示从当日买带有XD字样的股票表示,自当日起不会再享有派息的权利。

Hazel Huggin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