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货币型基金有风险吗?

最佳答案

不能说没有风险,只能说风险较低。货币型基金是一种聚集社会闲散资金,然后由基金经理运营的基金投资方式。它专门投资于无风险货币市场工具,不同于其他类型的开放式基金。它具有收益稳定、安全性高、流动性高和“准储蓄”的特点。

雾气环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风险,不过风险低。一般情况下,货币基金确实是几乎不存在任何风险,但从另一个角度上来说,有时候没有风险才是最大的风险。因为他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是比较有限的,但是其流通性较好,不太存在亏本可能。如果你的闲钱比较多,从稳健理财的角度上讲,可以配置一部分货币基金。

韦帅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有风险,但风险低。你要记住,任何投资都有风险,货币基金也不例外,不过,货币基金拥有收益稳定、安全性高、流动性高等特点,用户不用太担心的。

逢志学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