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可以脱保多久?

最佳答案

车险脱保多久都没问题,只要不上路就行了。如果车主将车辆闲置在车库,积灰到报废不缴纳车险也不会遭到处罚。不过,年审的时候必须要有交强险,否则不予年审,所以最迟在年审前也要购买车险了。另外,车主在过期的3个月内续保还是可以享受老客户的优惠与服务,但是过了3个月再续保,以往的优惠积累就会清零,一切重新开始计算。

熊乐蕊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险当中,交强险不能脱保,如果脱保了,不仅会影响年检,如果上路被查到了,还会被扣留车辆,按保费双倍罚款。其他的商业保险,你想脱保多久都行,不买都可以。另外,如果你想续保,最好在脱保的3个月内办好,如果超过3个月,保费会按照新保险计算,不能享受之前的优惠。

旗鹏涛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车险脱保时间没有限制。在所有的车险中,只有交强险是不能办理脱保的,也就是说除了交强险以外的险种脱保时间是不受限制的。如果交强险脱保了的话,不仅会影响每年的年检,而且如果上路被交通部门查到了,还会被扣留车辆,并且按保费双倍罚款。

宝辰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