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宜人贷会上个人征信吗?

最佳答案

宜人贷上征信,如果借款人逾期严重,宜人贷会把征信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百行征信、网络征信系统和信用网黑名单。另外,宜人贷的三种借款模式,公积金模式、工资卡模式、极速模式,都需要提供2周内的个人征信报告。也就是说,宜人贷不仅上征信,而且查征信。

愈丹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2021年,宜信贷款是跟央行征信系统有稳定合作关系的。也就是说,在宜信贷款借贷的人,期间的借贷记录、还贷记录和逾期记录,都会被推送往央行征信系统、百行征信、网络征信等系统当中。如果用户想要在宜信贷款上申请借贷,宜信贷款在审核资料时,也需要用户授权征信查询书。所以宜信贷款不光上征信,在用户借贷之前,也需要查询用户的征信状况。

爆笑气质姐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宜人贷网管显示,宜人贷和央行征信系统以及百行征信和网络征信系统都有合作关系。所以,宜人贷是会上征信的。

Prudence Richard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