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网贷能申请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有网贷可以办信用卡,但是你的网贷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会影响到信用卡的审批:

1、你的网贷逾期并且上了征信,银行很有可能会拒绝你申请;如果你的逾期非常严重,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也就是变成了黑户,这时你无法在任何银行申请信用卡。

2、网贷金额过多导致你的负债太大,银行会认为你的还款能力达到了上限,信用卡审批就会失败。

3、申请网贷时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导致你的征信上有不良记录,银行看到时就可能拒绝你申卡。

把刀藏进袖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是完全可以的。首先,无论你是否办过贷款,只要你在银行那边资质过关,自然可以办下来信用卡。还有,有些网贷是不上征信的,那更不会影响到你申请办理信用卡了。

库素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申请,银行审核的时候会考量诸多因素,有太多负债的话,很容易被拒。

汪冰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