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外地车可以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车管所只受理当地车辆的抵押登记,银行是不会受理外地车辆抵押贷款的,因为操作起来会比较麻烦。但是,也会有一些正规的小贷公司是会受理此类抵押贷款的,对于急需钱但有自用车子的人来说,可以寻求当地正规贷款公司的“帮助”,当然利息相对会高,而且会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做选择。

此外,办理汽车抵押贷款,借款人一定要注意,正规贷款机构在发放贷款前,是不会收取任何贷款费用的。

刑绍元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外地牌照的汽车也可以办理抵押贷款,但具体情况要看贷款公司是怎么规定的了。首先要求汽车车龄不得超过5年,所抵押的汽车目前市场评估价值不得低于8万,汽车的证件齐全才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外地汽车申请汽车抵押贷款要注意一点。外地的汽车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如果汽车的牌照不是当地的,而是外地的,那么汽车抵押贷款就必须押车才可以办理。

巧阳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外地牌照的汽车也可以办理抵押贷款。

潜忆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