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建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

账单分期是指账单日次日至最后还款日前一天,持卡人向银行申请将已出账单一定人民币消费金额办理分期偿还。申请金额最低为3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的90%。根据分期期数不同,费率不同收取手续费,具体如下:

1、分期3期:费率0.75%。

2、分期6期:费率0.70%。

3、分期12期:费率0.60%。

4、分期18期:费率0.60%。

5、分期24期:费率0.62%。

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手续费率,将在分期后的每个账单日按期入账并收取。2017年4月1日至6月30日办理账单分期可享手续费8折优惠。

Ula Morto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分期手续费是按月收取的,申请的期数不同,手续费率也不同。建行信用卡分期可以分为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每月基准手续费率分为为0.75%、0.7%、0.65%、0.6%、0.6%、0.62%。每期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每月手续费率,将在分期后的每个账单日按期入账并收取。

乌思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账单分期:账单分期的费率为3期0.75%、6期0.70%、10期0.65%、12期0.60%、18期0.60%、24期0.62%。每月手续费=分期总金额*每月费率。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