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融e借有额度就能下吗?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一定的,具体还是要取决于用户的综合情况,而这个综合情况包括多个方面,比如申请年龄、征信、银行卡等等,具体如下:

1、申请年龄:工银融e借申请年龄为18~60周岁。

2、所在地:工作单位或固定住所在发卡机构所在地,也就是说你工作的地方或者住的地方要有工商银行网点。

3、银行卡:融e借放款的借记卡必须是柜面注册的借记卡,也就是说你必须要有一张工商银行的银行卡,要注意不包括信用卡。

4、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

5、征信:申请融e借要查征信的,征信不好自然不会过关,银行是不会给你放款的。

Abraham Arabella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融e借有额度的话,一般只要借款人符合一般条件都是可以下款的,不过仍有可能是不会借款的,有额度不能借款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条:

1、无可放款的银行卡:审批工行融e借的是工行的地方支行,所以借款人要打电话给银行客服咨询融e借的额度是哪一地方的工行支行审批的,如果借款人没有该地的工行银行卡,被拒的风险会很大。

2、个人征信不佳:工行融e借会查看个人征信记录的,如果借款人在借融e借前,还有一些贷款逾期未还,借款人一般很难通过融e借审核。

3、不在规定用途:工行融e借会与借款人签订一个协议来规定具体的用途,比如买车、旅游等,如果借款人把它用于理财,再次申请融e借有额度也是可能是被秒拒的。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融e借有额度能不能下款关键在个人资质。在申请融e借借款的时候,融e借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负债等方面来评估申请人的资质。如果申请人符合融e借借款资质,那么就可以在融e借进行借款;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借款要求,那么融e借有额度也是不能用的,所以有额度并不代表可以下款。

衡若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