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做生意贷款怎么贷?

最佳答案

如果要去银行申请贷款资金来做生意的话,客户可以去申请创业贷款。因为贷款是为了生意,所以客户申请的贷款必须得是规定资金用于生产经营的那类贷款。而客户只要带上个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已婚人士还需带结婚证),以及房产证、水电费缴费单等居住证明,还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材料和银行流水等个人资金收入证明去银行办理即可。若涉及抵押物,那再提供抵押物权属凭证和抵押物评估报告就行了。

六谷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可以到银行申请创业贷,带上效身份证件、户口本以及房产证、水电费缴费单等居住证明,还有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材料等资料,跟银行说明情况就可以了。

因為了解而淡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申请创业贷就可以了,带齐相关的资料直接到银行贷款即可,你最好打电话向银行问一下。

桃花下浅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