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升级网商贷好吗?

最佳答案

蚂蚁借呗升级网商贷当然是好的,主要体现在贷款利息和额度都有较大的优势。升级后不太好的地方就是网商贷每笔都会上征信,对于个人征信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大家可以在结清以后,开具结清证明,在申请银行贷款业务的时候出具,就无太大的影响了。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借呗升级网商贷,90%以上会提高额度。因为网商贷是专属贷款产品,用于经营、推广等用途,额度是与店铺经营、规模、信誉有很大关系的,而日常经营流水一般很大,所以借呗额度远不能满足需求,一般而言,只要借呗升级成了网商贷,额度都会提高。

芮思天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当然好,主要体现在贷款利息和额度都有较大的优势,网商贷的利息与账户、店铺(收钱码或口碑)的经营情况,以及支付宝收钱活跃度等方面综合评估定制的,一般是比借呗要低的,除非是新店铺,那么可能利息与借呗差不多。

伦英杰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