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贷正规吗?

最佳答案

正规的。平安贷款专注于贷款服务有十年之久,旗下产品包括平安信保、富登担保、信安小贷等业务模式。平安易贷联合互联网贷款平台平安直通贷,通过网络、移动等平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阚紫琼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规的。平安好贷是一个靠谱的贷款项目,是平安银行向拥有“连续稳定工资收入的受薪人士”或“连续稳定经营收入的自雇人士”发放的,以认定的月均收入作为主要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业务。

赵梓婷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平安贷款是中国平安推出的由保险公司担保的个人或家庭消费贷款业务,这种贷款需要经过保险公司审核具有还款能力才可以办理。从另一个角度来说,相当于由平安集团做担保。中国平安保险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有平安集团做担保,在一定程度上就降低了坏账的风险。所以,是银行推出的正规贷款。

俞沈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