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酒后猝死已投保的重疾险能赔吗?

最佳答案

如果已经购买了重疾险而不知道是否会理赔酒后猝死的情况的话,建议查阅当时签订的保险合同是否有明确酒后猝死同类情况的理赔方案,请仔细阅读保险条例和理赔条件,充分利用已购买的重疾险捍卫自身的权益。第一,需要在二级或者二级以上的公立医院就诊并获得医院出具的确诊书。然后对比签订的保险条例,看看是否满足购买的重疾险条款中的条件。第二,向保险公司报备咨询。你可以联系当时负责您这一单的保险公司经纪,一般来说签订保险都是一单一保险代理人,具体情况可转述给保险代理人,代为分析处理理赔后续。第三,保留可能用上的相关资料和证明。无关理赔结果,请保存好相关的票据、证明、死亡证明等等资料。如果可以理赔,避免出现资料缺失无法补办等尴尬的情况出现。希望以上建议对您有帮助,能解决您的问题。

廖方仪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重疾险是否赔付猝死要看其责任范围,如果该产品包含身故保障金,那么就得仔细比对猝死的原因是否与重大疾病的定义有关。如果以上条件都满足,那么重疾险是可以对猝死进行赔付的,否则会因为猝死病因复杂可能无法获得重疾险的赔付。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赔,但是赔付的情况大不相同。

瞿立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