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新一贷申请好过吗?

最佳答案

新一贷是平安银行向拥有“连续稳定工资收入的受薪人士”或“连续稳定经营收入的自雇人士”发放的,以认定的月均收入作为主要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或家庭除购买住房以外其他消费或经营用途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业务,作为平安银行的口碑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新一贷的准入条件还是比较宽松的。不论用户是凭借车贷、房贷还是社保,都是可以提交申请的。

苟春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新一代好审批,条件比较简单,除了通常的贷款年龄(一般在25-55周岁之间浮动),银行倾向于收入比较可观的工薪阶层,月收入不低于4000元,在现单位连续、稳定工作6个月。但是小商业户也可以申请贷款,但审核时会相对严格。

兰光启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新一贷条件还是挺好过的。从目前来看,下款的人还是挺多的,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就有机会申请新一贷:

1、客户年龄:23-55周岁(以身份证为准,23岁生日后,56岁生日前)。

2、征信情况:非白户(两年内有贷款或信用卡的还款记录)。近两个月内,不超3次查询记录(仅看贷款审批和信用卡审批)。

3、逾期次数:半年内不得有连2、一年内不得有连3、两年内不得有连4。

时芳馥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