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过年上班吗?

最佳答案

银行通常在过年期间是不上班的,大多数银行的休息时间和法定节假日是一样的,但是有些银行会在初三之后安排一部分的工作人员进行值班,一般是半天左右的时间,具体要以相关银行营业网点的挂牌营业时间为准。

濮从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照常放假,只是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而已。按照一般规律,银行的放假为正月初一到正月初三,这三天从初四起,几乎网点都会进行正常营业,也有根据轮休开始安排上班的网点,到初七全部恢复正常。

澹台诗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春节国家法定假期是从除夕放到大年初六,这期间银行是否上班要看各营业网点的值班安排。有的网点会安排值班人员轮休,只不过在春节期间会缩短上班的时间。而有的网点业务量不大,ATM机中的钱放的比较充足,那么就会休息2-3天,之后再安排上班。因此,银行营业网点在春节期间上不上班,要以网点公布的上班时间为准。

Stacey Luc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