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暂无额度还进去还能借吗?

最佳答案

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的话,把之前的欠款还进去后是否还能再借,得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若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只是因为客户把额度全借出来了,那等客户还清借款,额度一般都会恢复,届时自然可以再借。

而若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是因为信用出了问题,比如因近期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所以系统冻结了账户的话,那客户在把之前借的款还完后,额度有可能不会实时恢复,届时客户自然无法再借。只能耐心好好养信用,等积累起足够的良好记录,个人信用度提升回来,届时系统解冻账户,客户才可以再借。

而若是因为存在违规套现、刷分等风险操作导致系统实施风控,客户在还完款后估计短时间内也很难再去申请新的借款,只能在之后注意避免再出现上述风险操作,好好保持个人良好信用,耐心等待系统风控结束。

来正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能会有。如果用户资信情况正常,那么在还款以后额度就会恢复,就能继续支持用户进行使用了;反之,用户资信不符合系统评估,负债高、逾期情况严重,是无法通过系统审核的,即便是将额度还进去了也可能还是无法使用。所以用户在使用借呗的过程中,保持好自身的综合条件是关键,否则的话额度可能因此无法正常恢复,导致用户无法正常进行使用。

Mignon Carri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借呗暂无额度还进去还能借吗,首先要看还款后是否会恢复额度,借呗只有在还清整笔欠款才会恢复全部额度。在有额度的情况下,可以提交借款申请。至于能不能借出来,还是以系统综合评估结果为主,要是借不出来,建议保持良好的信用,多使用支付宝产品,提高芝麻信用分,等待系统重新评估。

娇软的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