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安全码在哪里看?

最佳答案

信用卡查询密码不在卡片上面,无法在哪里找到。这一密码是需要自己主动设置的,一般在进入网上银行、积分兑换会用到。

信用卡查询密码设置方法有:电话设置:持卡人可以拨打信用卡客服中心热线,按语音提示选择开卡服务,然后可自助设置查询密码。

柜台设置:持卡人可以携带信用卡、身份证,前往发卡行银行柜台办理设置查询密码的业务。

网银设置:登录发卡行网上银行,在信用卡一栏下面可以找到查询密码设置图标,点击进去按提示进行设置即可。

轩辕雨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安全码只有安全码和使用者本人知道,包括银行客服在内的第三人通常是不知道的,所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的方式,一般是查不到的。一般的储蓄卡,是没有安全码的。

持有者本人查询安全码,通过实物查看的方式。就是在信用卡的背面有7位(也有8位)黑体数字,前四位是银行卡号的尾数,空格后面的3位数字就是安全码。

Ula Mort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信用卡背面有7位数字,背面前四位数是信用卡卡号的末四位数字,背面末三位是信用卡的安全码。

Newman Brewst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