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一次会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用卡还款逾期必须上征信,也就是说,如果逾期一次,逾期信息就会上传到央行征信中心的。但是,一次逾期对信用卡的使用影响并不大。只要欠款及时结清,一次逾期信用卡的记录就会被正常还款记录替代,所以偶然的一次逾期也没关系。当然,一些银行还提供宽限期服务。也就是说,偿还日期过后3天内偿还也被视为正常偿还。例如,偿还日期为10日,11日至13日为宽限期,这3天内偿还债务并不逾期,逾期记录也不上传征信。

戏芸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逾期了一天不上征信,信用卡在还款日之后还有一个3天的缓冲期,持卡人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后的第三天晚上零点之前把最低还款额还上就不算逾期,也就是说,只要在还款日后的3天内的信用卡逾期都是安全的,如果信用卡逾期3天以上就要上征信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了。

阎熠彤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若你的信用卡发生逾期现象,但是只逾期了一次的话,只要你逾期的时间不长,欠款金额不大,是不会上征信的,一般是“连三累六”的逾期情况会上征信。而“连三”就是指你连续三次逾期,而“累六”就是指你逾期的记录累计达到了六次。

井泽语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