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而富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信而富逾期是会上征信的,借款人在信而富上逾期超过15天后,平台会将借款人的逾期记录上传到央行的征信系统中,在个人的信用中产生污点。借款人应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在信而富上借款后一定要按时归还每一期的贷款,因为一旦产生逾期记录后至少五年才能消除,而且对办理任何的信贷产品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

弓彭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而富上征信,在信而富上办理的借款必须按时归还,不能出现逾期还款的情况。如果借款人的信用出现不良,后续不能继续使用信而富借款,而且在逾期还款后银行会进行催收。需要注意的是,征信不良也不能通过银行办理各种借款。

青和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上征信。信而富作为已经在美国上市的公司,信而富会把严重逾期记录上报给央行征信。信而富除了会对逾期者在信用方面进行处罚外,还会收取高额的逾期罚息,逾期金额越多,罚息也就睡越大。

府绿海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