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可以还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不能。虽然支付宝有信用卡还款的功能,却不能用蚂蚁花呗透支还信用卡。支付宝只能使用余额、余额宝和银行卡快捷支付为信用卡还款,并且有限额,不能透支:快捷储蓄卡单笔最多扣款5万元,余额宝单笔最多扣款5万元,余额支付不限制;账户或银行卡余额不足,将会代扣失败;代扣不支持外币账单购汇还款,如有外币账单,最好自行还款。

独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花呗是不可以直接还信用卡的,花呗和信用卡一样,都是属于透支使用的产品,同时也都有还款免息期,因此如果可以直接使用花呗归还信用卡,那么也就意味着用户可以不断无成本免息使用信用卡,这样以来对于花呗和银行都是无益的,花呗和银行自然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目前用户开通了花呗只能使用花呗额度在支持花呗支付的电商店铺进行消费,或者是在支持花呗支付的线下商家消费支付,不能提现进行使用,并且花呗也不允许套现,既然不能当直接提现使用,那么自然是不能用于归还信用卡的。

金桂芝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花呗不可以用信用卡还款。花呗不能取现,花呗里的额度属于消费额度,所以只能用于平时的消费支付,也不可以转账到其他账户。蚂蚁花呗还钱仅限于以支付宝账户余额、借记卡账户余额、余额宝理财产品份额等非信贷性资金作为还款资金来源。

须娟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