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种植什么药材最赚钱?

最佳答案

1、艾草:艾草有着较高的利用价值,艾草在进行烟熏的时候,散发出来的烟有着抑制病菌的作用。并且随着艾草的野生数量越来越少,其价格也在不断上升,其种植经济效益还是非常可观的。

2、北五味子:是一种经常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中药材,有着滋肾涩精、益智安神等各种功效。主要用于治疗心肌乏力、边劳肝炎等问题。五味子不仅可以左右中药材食用,现在利用五味子制作出来的糖、酒、酱等各种副食品都非常受欢迎。

3、三叶青:有着非常高的药用价值,被称为植物中的抗生素,三叶青的全草都可以入药。有着清热解毒、祛风止痛等各种功效。主要用于治疗脑膜炎、支气管炎等疾病。

4、金银花:金银花功效作用大家都有所了解,是预防感冒等问题的最好药材。针对各种热性病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现在由金银花衍生出来的茶、饮料等都有着较高的市场需求。而且金银花种植一次可采收多次,虽说前期成本高,但是进入高产期之后,回本速度快,是一种比较赚钱的中药材。

乌雅傲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很多人想要种植药材赚钱获取利润,目前市场上有金银花、艾草、天麻、地黄、桔梗、丹参等十种药材,都十分的赚钱,种植后收益可观。它们管理较为简单,并且药用功效良好,市场上对其需求大,价格也相对稳定,不存在种植风险。

女神经怎么了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你好,据我所知,赚钱的药材有:白术、天麻、金银花。药材种植不仅要实时观察行业动态,还要根据自家产能情况,土地情况和产销链接情况。千万不要盲目跟风,更不要闭门造车。

残花泽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