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骑士卡加油真的打折吗?

最佳答案

使用全球购骑士卡加油时的确有机会打折,不过要符合条件。据官方资料显示,会员只有到与全球购骑士卡合作的加油站加油,才可以享受最高7折优惠。当然不是全国所有加油站都与全球购骑士卡合作,截止目前一共只有3000家,北京和成都的数量是最多的。

秋文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骑士卡加油真的打折,不过需要去到指定的商店才能打折,对于有车一族来说办理一张骑士卡还是很有帮助的,在app里面所指定的加油站加油的话,会有一些折扣和优惠。

邰英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是真的,在收到全球购骑士卡后激活,然后下载全球购骑士特权APP,选择加油就会出现附近的加油站。在输入加油的油枪号,然后选择加油支付,就可以获得加油的优惠。中石化、中石油的加油站都可以使用,但必须是APP里的指定加油站,因此需要在APP里自己选择加油站。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