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理财赎回几天到账?

最佳答案

1、开放式银行理财。开放式理财产品的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T+1日或T+2日,也有部分T+0理财产品可以做到实时到账。

2、封闭式银行理财。封闭式银行理财产品在封闭期内是不允许提前支取的,封闭期满后系统会自动赎回投资金额,到账时间一般在T+3日以内。

索甜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非货币的基金一般到账时间4个交易日(以各只基金具体规定为准)。

2、货币基金的到账时间T+1或T+2,还有需要3个交易日才能到帐的。

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多数理财赎回后1-3个工作日到账,最长不会超过5个工作日到账,各产品到账时间不同,投资者可以在理财合同中查看具体到账时间,也可以咨询银行客服,一般理财到期后本金和收益会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不需要投资者手动操作。此外,理财一般是不能提前赎回的,到期后本金和收益自动转入投资者账户中。

艾醉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