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分期买车首付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汽车购买采取分期方式,首付一般是占20%以上,但主要还是要根据贷款渠道,如果是银行车贷的话,首付比例一般为20%-50%;如果是汽车金融公司的车贷,则首付比例一般为20%。4S店中推行的是0%、20%、30%、40%、50%、60%这几种首付比例,也就是说在4S店最低可以办0首付购车。

司马麦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付20%-50%,一般银行要求40%-50%,有些车行找一些融资公司,就可以做到20%,甚至更低。首先要知道买车的分期付款的受益人是银行或是金融机构,因为现在许多银行对贷款购车的门槛比较高,更多的金融公司,尤其是与该汽车生产厂家同出一系的金融公司开始为客户办理方便的贷款手续。其次是对购车人的条件要求:一般为有正常工资收入的,最好有公积金,房产或已婚的。当然,如果你还有别的可以证明你有偿贷实力的书面文件都可以。

贷款买车首付多少主要是根据个人的资金情况来决定的。通常情况下,汽车贷款的首付最低在30%,购车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收入和投资计划安排贷款买车的首付成数。另外,贷款方式的不同,汽车贷款规定的最低首付也会有所差异。

良如曼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首付比例会因为贷款方不同而有差异,银行一般执行最低首付30%,厂商金融机构可低至20%。

陌生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