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征信多久会消除?

最佳答案

使用信用卡的用户需要按照银行规定按时偿还欠款,一旦发生逾期行为,不仅会被银行催收,罚息,个人信用也会受到影响,信用卡的记录是在个人征信报告中滚动记录的,征信报告中只能显示持卡人近两年的用卡记录,也就是说信用卡用户发生逾期后,只要将欠款还清,然后再继续使用信用卡,并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达2年以上的时间,那么之前的逾期记录就会被覆盖掉。

但是如果信用卡用户在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那么由于信用卡没有新的用卡记录,之前的逾期信息会在征信报告中保存5年后才会被删除。

愈丹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5年。信用卡一旦逾期,征信上的不良记录要在结清欠款后五年会被消除,但只要逾期没有还清,征信记录就会一直被保留,人工是无法干预征信记录的删除的,不要轻易相信花钱可以修复征信等不实信息。

Erin Beerbohm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良记录的5年保存期限是从不良记录终止日开始计算的,也就是如果用户有发生不良行为,在还清欠款后,不良记录还会被保存在个人征信报告中五年,五年过后不良记录才会被消除。

后盼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