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钱包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收的。2019年9月1日起,同一用户每月最高可享1万元的免费还款额度,超出免费还款额度后,超出的部分将收取一定比例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收费标准:当月还款金额:0-10000元(含)收费标准:免费;当月还款金额:10000元(不含)以上收费标准:还款金额超出部分*0.15%。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手续费的。自2019年8月5日12:00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信用卡还款”功能时,京东金融将对超出免费还款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每自然月仍可享有10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超出免费还款额度后,超出的部分将收取一定比例服务费。

郗凌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收。根据京东客服的回答。同一用户,特别指出,是同一手机号、身份证号、京东账号、银行卡号、终端设备等与用户身份相关的信息均可能被认定为同一用户。在使用京东金融提供的“信用卡还款”服务还款时,最高还款额度暂时调整为1万元,且免收服务费。超出了就会收取一定比例服务费,单笔服务费小于0.1元的,按照0.1元收取。

矫翠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