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联好期贷晚了一天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的招联好期贷是有三天的缓冲期的,只要在逾期三天内还款就可以了,不用担心上征信。

诺凌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联好期贷逾期两天是不会上征信的,会有客服提醒你还款,你要跟客服讲清楚为什么逾期了,说清楚下次不会逾期了,就没事了,顶多就是下次借款给你额度降低一些。但是不能长期逾期,不然肯定是会上征信的。因为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借贷产品,其创办的公司为中国联通和招商银行,背景太大,逾期后还会有不良记录,以后对办理招商的业务可能就有点困难了。

竺映寒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招联好期贷晚了一天是不会上征信的。按照网贷的规定来看,招联好期贷逾期两天是不会上征信的。好期贷是招联金融旗下的借贷产品,主要是由中国联通和招商银行联合创办的。自然地,如果招联好期贷用户出现长期逾期现象,那么依旧是会上征信的。简单来说,好期贷是招联金融的信贷产品,是会上征信记录的。现在正规的平台基本都在接入征信系统,如果借款逾期不还,会在个人征信报告上留下污点,负面影响很大。

宦又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