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引流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付费推广。例如直通车、直通车、钻展。通过花钱来获得更好的展示位置,借此获得更多展现量来获取点击率。但不是什么产品都可以直接通过花钱买广告就能坐等买家踊跃购买的,质量、测款、主图等方面都需要我们严格把关,过关的产品才值得我们花钱给它打广告。

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做好店铺的基础优化。做淘宝需要进行各种优化,这样才能够提升店铺和宝贝的权重,从而将自然搜索流量提升上去。比如店铺的装修,标题的优化,还有宝贝的主图跟详情页等等,这些都是需要去细节化的。只要把这些细节都做到最好,那么店铺的基础流量就会上去,从而让店铺进入到一个良性循环的状态。

2、做淘宝客。在众多的淘宝引流方法里,淘宝客引流是被很多卖家所看重的,而且有很多的成功案例。对于新手而言,淘宝客引流也没有那么难,关键还是在于产品是否舍得让利。因为淘客们在选择商品推广的时候,一般都会选那些佣金高的,毕竟这样卖出一单,淘客能够获得很可观的收益。所以在做淘宝客引流的时候,一定要多让利,让产品的佣金足够诱人,这样会有很多淘客去帮助推广产品。

3、自媒体引流。现在大家对于自媒体都不陌生,在自媒体领域有着非常大的流量,因为人们已经养成了看这些自媒体内容的习惯。所以这对于淘宝卖家而言,也是非常不错的一种引流方法。当然,做自媒体需要输出内容,而且要持续不断的输出,这样才能够吸引到更多人的关注。

禹泽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关键词引流技巧。淘宝直通车的推广引流方式就是通过CPC点击付费的方式进行推广,而且大多数的买家都是通过搜索以后进入到宝贝的详情页进行购买,所以关键词对店铺宝贝的引流尤为重要。关键词可以通过宝贝的成交关键词和引流关键词或者是同行的成交关键词和引流关键词进行选择。

2、低价引流。同样选择淘宝直通车里面的广撒网模式进行引流,这样点击量大,而且推广人群比较的广泛。幕思城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的商品都适合用直通车广撒网的方式进行引流,需要根据自己店铺的人群定位进行分析,不要盲目的进行引流,否则会打断店铺的人群标签。

3、钻展。钻展的引流方式和淘宝直通车里面的广撒网方式差不多,都是用量来取胜。而且其中的付费方式是以1000/次的展现进行支付推广费用,相比于淘宝直通车更加的花钱,但推广的地方非常的多,淘宝首页和手淘首页以及一些站外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学得起课堂体现大家,此类推广引流不适合低价引流进行尝试,而且流量不精准。

邸寻梅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