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省呗上征信么?

最佳答案

省呗目前与多家银行、金融机构合作,银行、正规金融机构作为放款方,该笔借款是一定上征信的。因此使用省呗的用户请注意,该产品是一定上征信的,并且还清贷款以后征信记录中还会有结清记录。

除了正常的贷款记录上征信以外,逾期记录也会实时上传征信,逾期记录在个人征信中会对个人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从而影响到以后的银行贷款、信用卡办理等业务。请养老良好的还款习惯,按时还款,积极维护个人信用。

乌孙红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省呗申请要上征信的。因为省呗的合作方是银行,它的贷款实际上是银行发放的,所以银行会查询个人的征信记录。省呗本身只是一个第三方金融平台,在省呗申请贷款是比较严格的,需要人脸识别、身份验证、银行授信、资料验证。温馨提示,贷款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要逾期,造成不良信用记录。

Louise Georg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截至2020年,在省呗平台是会上征信的。由于省呗的资方有包商银行、哈尔滨银行、杭州消费金融公司、吉林银行、中国对外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百信银行、苏州银行等19家持有牌照的金融机构合作,这些都是正规持牌贷款机构。

连立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